Wednesday, March 29, 2006

心情有點亂。

翻翻月曆﹐數數日子﹐原來已來到三月的第二十九天。如果一年有四季﹐還差兩天﹐我們便走過了2006年的第一季。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晚上﹐突然想讀FT的影評。便從公事包拿出昨天的報紙。瘋狂地尋找了一會﹐才發覺還只是星期二。可影評是登在星期四的藝術版內的啊﹗最近兩個禮拜﹐我都有個錯覺﹐以為一個星期的開始是星期三。於是﹐總覺得自己走在時間的前面。原來﹐時間也可以走得很慢。

其實﹐一想到凌晨EUROPEAN CHAMPIONS LEAGUE的比賽﹐我根本不可能以為星期二是星期四。

本來﹐調校了鬧鐘﹐希望起床看看韋拉倒戈的表現。當鬧鐘響起來的時候﹐我還是決定把鬧針校回早上七點的位置後﹐便再繼續睡覺。始終不是我喜歡的球隊。實在沒有理由為它們費神。誰勝誰負﹐跟我何干﹖

早上起來﹐知道ARSENAL贏了2-0。實在有點驚訝。難道會是另一支“利物浦” ﹖另一場比賽﹐FC BARCELONA多翻攻門﹐都無功而還﹐只能跟BENFICA踢成0-0。

想起了最近兩屆的比賽。AC MILAN今天晚上實在要打醒精神﹐不好喪師里昂。不過﹐最近法國罷工。未知球會有否響應。

上班途中﹐在巴士上胡亂讀了一陣報紙。沒有一件新聞上心。翻了翻﹐便決定睡一覺。

心情的確有點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