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無聊,便在網上胡亂GOOGLE一番。在一個討論區裏,讀到了這樣的一個標題:有沒有9月6號搭荷航飛愛丁堡的同學?

因為提到愛丁堡,便跑了去看看究竟。我打算送我的孩子到愛丁堡讀中學。我讀到這段:

如題, 我很怕我到了那邊抓著飛機椅子哭說我不要下飛機 XD 所以就先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飛~~~~

原來,是個小孩子。因為首次離家到海外升學,心情憂慮,便發下這樣的一個問題。

傻孩子。你會喜歡上愛丁堡。誰不喜歡在漂亮的城市生活?何況是讀書?我期待有天讀到你的一個新問題:有沒有7月16號搭荷航回香港的同學?

為什麼是7月16日?在小說《ONE DAY》裏,男女主角在愛丁堡畢業,那天是7月15日。

那天,我沒有回覆。不過,我相信,今天,那個孩子應該已經愛上了蘇格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