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今天是年廿九。因為今個農曆十二月只有二十九日﹐所以今天是這個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年。

又是一年兩次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其中一天。(另一次是七月十六日。)

也是一年兩次後悔讓光陰白白溜走的時間。(真的只有兩次﹖每當我有時間坐下來回頭望﹐我不是都會後悔著同樣的事情嗎﹖)

新一年開始﹐誰都有自己的寄望。我當然也不例外。

每一年年頭﹐我都有很多宏大的希望。每一年年尾﹐我都有很多未有達成的希望。今年﹐我只希望會有一個例外。

我只希望從明天開始﹐我不會再後悔以後我幹過的任何事情﹔我只希望從明天開始﹐我不會再後悔以前我未有幹過的事情。

祇怕就是沒有例外。

新年快樂。大家都有福星高照。(奈何我再也不是你的福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