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連續四天的假期結束了。今天又要早起上班去。公司本來就很靜。因為還差三天又有一個連續三日的新年假期﹐很多同事都請了假。於是﹐公司顯得更加靜。

昨天晚上﹐在FF家跟LrT, MyC一起打過邊爐﹐交換過禮物後﹐回到家也差不多一點鐘。看完最後一節刑事偵緝檔案III才洗澡﹐上床睡覺。沒有到網路上去。因為知道沒有好的消息。在BOXING DAY﹐EVERTON作客VILLA PARK大敗0:4。近三場比賽竟然失十球而未有一球進賬。以為在OLD TRAFFORD搶得一分﹐會是另一個WINNING STREAK的序幕。誰會料到這原來是另一個GOAL DROUGHT的楔子。

今季﹐究竟是什麼出了錯﹖IN THE BEGINNING OF THE SEASON, WE AIMED AT TOP THREE FINISH. 這不是什麼夢話﹗我們去年就僅在CHELSEA, ARSENAL AND MANCHESTER UNITED 之下。

BUT NOW﹐ ALL HAVE GONE. 我們的目標就竟然是AS HUMBLE AS TO AVOID RELEGATION﹗

我依然對DAVID MOYES有信心。因為我知道他是當今UNITED KINGDOM裡面最好的教練。因為我知道他會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三年前﹐他才剛接手協助我們逃過降班﹐便帶領EVERTON取得多年來最好的聯賽成績。雖然翌年我們再陷入RELEGATION DOGFIGHT裡面﹐我們去年不是又BEAT ALL THE ODDS﹐力壓LIVERPOOL﹐成為MERSEYSIDE之王嗎﹖

今季﹐多添幾員猛將後﹐成績反而大大退步。究竟是什麼出了錯呢﹖

今天晚上﹐我們會在GOODISON PARK巧遇THE RED ARMY。老實說﹐我的確有點怕。幾個月前﹐面對JOSE MOURINHO的億萬大軍﹐我尚有信心大聲地對人說1:0﹐EVERTON。HOWEVER, TOO MANY SCORELINES OF 0:4 CAN MAKE A FAITHFUL EVERTONIAN MAD.

ONCE UPON A TIME﹐IT WAS THE SPIRIT OF NEVER-SAY-DIE THAT BROUGHT US THE PRIDE. 今天﹐CAHILL AND HIS COMPANY HAVE REALLY LET ME DOWN。

也許﹐IT IS THE WORST OF TIME. IT IS THE BEST OF TIME. 不過﹐我真的未敢向那班FANS IN RED大聲咆哮一聲: ONE-NIL, EVERTON﹗

你會給我這個機會嗎﹐MIKEL﹖

PHIL, PLEASE SHOW US THE CLASS YOU SHOWED US AT OLD TRAFFORD SOME WEEKS AGO!

是你重拾YOUR MAGIC TOUCH的時候了﹐TIM﹗

J&J﹐PLEASE DO SOMETHING TO REMIND US YOU TWO ARE THE LETHAL WEAPONS YOU TWO CLAIMED BEFORE! PLEASE.

PLEASE, PLEASE PLEASE EVERTON. I BEG YOU DEARLY.

ONE-NIL﹐ EVERT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