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天氣冷了很多。電臺說﹐今晨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一個早上。 氣溫才只得十度﹗在這樣的天氣下﹐教人有什麼心情起床上班﹗況且﹐ 聖誕假期在即﹐心裡早沒有空檔存放公事。我確實想多睡一會兒。昨天晚上太晚才上床睡覺了。

都是曾特首跟許司長害人﹗

我不應該收看他們記者招待會的直播。早猜到他們講話內容。只是我對他們竟然還有一絲希望。我希望他們會在政改方案給否決後﹐擺脫那班土共的脅持﹐勇敢地向市民提出一個真正的政改方案﹐做一個民主英雄﹗

可是﹐到頭來﹐曾蔭權又掉進了以前CH TUNG走過的死胡 同裡。董建華是上海人﹐跟土共埋堆﹐情有可原。為何好好的一個香港精英﹐會自甘墮落﹐甘願往那個陳年大醬缸裡泡。那是使人痛心的。難道為了權力﹐我們就可以容許自己去做一個賤貨﹖

當香港市民跟中國政府處於兩個對立面時﹐香港特首不應該站在香港市民那邊嗎﹖他是香港的行政長官﹐不是中國政府的走狗﹗

你們說﹐我們的民主發展要循序漸進。何謂循序漸進呢﹖向前走三步然後退兩步是循序漸進。每天向前走一千步也是循序漸進啊﹗都是井井有序地一直向前走啊﹗為何一定要前走三步然後退兩步的這種循序漸進呢﹖我不明白。

大學的時候﹐聽過黃文放的一堂課。他說﹐他們以前在延安﹐目不識丁的農民也可以一人一粒豆去選鄉長。為什麼香港人就不能夠一人一票選自己的特首呢﹖根本是說不過去的。

用你們的說法。土共們﹐請你們拿出勇氣來﹐支持香港人立即普選自己的領導人﹗民主英雄的大門永遠為你們開著﹗

忽發奇想﹕究竟是中國大陸有普選先﹖還是我們香港有普選先呢﹖SIR DONALD﹐ WHAT IS YOUR ANSW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