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究竟是我容易給人看透﹖還是AIDAN真的這樣厲害能夠看穿到我﹖

今天﹐正要找WOLFRAM談談新的一單PROJECT。其實﹐也不算是新PROJECT。只是CLENT一直以來也沒有理會公司收款通知﹐所以至去年十一月起所有有關工作便停止了。直到最近﹐PROJECT MANAGER跟那個私人發展商傾好了付款安排﹐一切又重新開始。可是工作依舊﹐面目已經全非。因為近幾年愛爾蘭經濟急速上昇﹐搵工跳槽實在是平常又容易不過的事情。公司裡面﹐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有同事離開。早陣子﹐在火車又遇到ALAN,他跟我講他的舊公司。原來﹐他跳一跳槽﹐人工便加了二十個巴仙。我想起了以前香港JOB MARKET那個SHA-LA-LA-LA-LA-LA那個廣告。那時候﹐香港經濟一樣發達。

重新執位後﹐AOIFE安排了我負責整個住宅發展的排污部份。因為接觸過這個PROJECT的人﹐現在只剩下WOLFRAM一個﹐所以我那些問題都要他解答。

剛走到他的座位時﹐WOLFRAM的電話便突然響起來。我正準備離開﹐突然AIDAN叫停了我。他就坐在WOLFRAM隔鄰。

他說﹐你終於加入了我們的那個聯賽了。我知道﹐他講的是那個英國超級聯賽的FANTASY GAME。有一天TEA TIME的時候﹐我聽到AIDAN跟RAY討論選人的問題。我立即問他們參加那個FANTASY LEAGUE。(其實我是先想起MCHL,然後才再問他們。)原來﹐我們二樓組織了一個聯賽。跟我以往在香港的不同﹐他們參加的是EPL OFFICIAL那個FANTASY GAME。

我回答道﹐我本來就有玩FANTASY SPORTS啊。只是參加的都是YAHOO﹗的設計。我想﹐EPL這一個應該比較好。至少﹐球員價錢方面較為真實。YAHOO﹗那個FANTASY PREMIERSHIP,所有新球員都是五﹑六塊左右。所以﹐所有人一定一早便買下了SHEVA跟BALLACK。

AIDAN笑著說﹐便是如此﹐我知道你也不會這樣做。因為你全隊都是愛華頓的球員。
我的確有點詫異。AIDAN是知道我是EVERTONIAN。不過﹐他應該不知道我擁護愛華頓的程度。因為我還未跟他一起看過EVERTON的比賽。況且﹐那的確是我去年YAHOO﹗FANTASY PREMIERSHIP裡面的陣容﹕我要了一隊EVERTON。

我頓了一頓﹐對他說﹐不過在EPL這個FANTASY LEAGUE裡面﹐我就是不能擁有多過三個同一隊的球員。我是選了四個EVERTON球員。不過﹐電腦就是不容許。

AIDAN笑得更加大聲﹐老實跟你說﹐我也有三個愛華頓的球員。

我猜到是那三個。

AIDAN搖著頭道﹐不是那麼容易的。你也不好猜了﹐當第一周成積出了後﹐你便知道為什麼我是第一﹐你是第六。

暫時我們二樓的聯賽還只得六隊。不過﹐我知道﹐還要些人未REGISTER。他們都會參加的。

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我拍著AIDAN的肩膀說﹐我想﹐你是倒轉了排名榜來看罷。

我知道﹐AIDAN不會是個容易應付的對手。上次世界杯猜戰果的遊戲﹐AIDAN便是由頭領先到結束。

不過﹐話得說回來﹐究竟他是否真的猜到我會選全隊都是愛華頓的球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