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今天﹐有點邪。竟然除了在會議室之外﹐到處碰到人跟我開會。

快要放中飯的時候﹐我在洗手間碰上了大大老闆JERRY。原來他已經在DÚN LAOGHAIRE-RATHDOWN COUNTY COUNCIL開完會回來。DLRCC是我們其中一個大客戶。他們有很多計劃﹐都是我們做顧問的。今天﹐JERRY正是到他們那處﹐報告一下幾個項目的進度。其中一個是我有份參與的SANDYFORD供水計劃。 SANDYFORD是都柏林南部的一個社區。

因為上司AOIFE還在放假﹐JERRY要交給他一個簡短的REPORT﹐講講我們工作的最新狀況。昨天早上﹐我便拿著那個REPORT走到他的房間﹐BRIEFED了他一下。記得AOIFE跟我講過﹐JERRY以前是SANDYFORD供水計劃的PROJECT MANAGER。所以我也不用太花唇舌﹐他便很清楚現在的進度。這個PROJECT從開始至今﹐經已七年。因為都柏林人口不斷改變﹐這個供水計劃的設計也因此不斷更改。DEMAND不同嘛﹗

當入到洗手間﹐見三間廂房都已經有人佔用﹐便走到較遠的那個尿兜。拉開拉鏈﹐正在P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是JERRY。他剛從廂房走出來﹐正在洗手盆洗手。他問我HOW ARE YOU。平時﹐我都只隨口回答FINE﹐或者NOT BAD。不過﹐這次我弄不清楚﹐他究竟是不是問我P得如何。我望望那些尿的顏色﹐見沒有什麼異樣﹐感覺又很舒暢﹐我便答道﹐I AM VERY GOOD。

他跟我講會議很順利。因為DLRCC的高官只想知道一個大概罷了。那個短REPORT實在灼灼有如。

本來﹐我也P得很順利的啊﹗我也以為﹐只需要答答P得如何。現在﹐他繼續講下去﹐搞到我也不知道﹐究竟望不望著他聽他講話。JERRY一定不是君子雜誌的讀者。我記得﹐有一期講GENTLEMAN。文章說﹐不好跟正在用尿兜的人說話。這樣做很不禮貌。

JERRY洗完手﹐正在用乾手機吹乾雙手。我也P完﹐走向洗手盆洗手。他又突然轉過身﹐擋著我的去路﹐跟我說﹐他想起以前的一個PROJECT﹐裡面有些資料﹐似乎很適合SANDYFORD供水計劃。然後﹐他開始詳細解釋下去。他講得很起勁﹐我實在動彈不得,便唯有一邊聽他說話﹐一邊望著我的手,為防碰到自己身體的任何一部分。

實在應該到他的房間詳談。這是JOHN的意見。剛才﹐他佔用了另外一間廂房﹐聽到了我跟JERRY的對話。我洗著手﹐只向他點頭微笑不語。我也不知道講些什麼話好。

下班的時候﹐正走向DÚN LAOGHAIRE火車站﹐又突然聽到有人在背後叫我。是RAY。他是DÚN LAOGHAIRE-RATHTON COUNTY COUNCIL的人﹐負責SANDYFORD供水計劃。

原來﹐他到了外面開會﹐剛泊好車﹐正要走回辦公室。因為DLRCC的OFFICE就在DÚN LAOGHAIRE火車站對面﹐於是我們便一邊走﹐一邊聊聊。起初﹐我真的以為只談談閒話。不過﹐聊不到幾句﹐RAY便跟我講公事。既要我CHECK一下那個MODEL﹐又要我幫他找找些資料。又說明天要來跟我開會﹐談談上過星期我們交給他的和約文件。於是﹐我便在DLRCC的大門口﹐望著我習慣乘搭的那班火車緩緩離開車站。我又要在月臺多等八分鐘了。下一班車還不是EXPRESS來的啊﹗

的確有點邪﹗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想而之你在公司裡面愈來愈重要了, 連你正在P的時間也不忘與你談公事...可能,你真的是太忙了..

可幸是你P的心情並沒有被打擾=P

Anonymous said...

日日放工都搭同一班車, 咁咪幾好, 唔使ot 喎, 真好!!

p.s. 我都認為跟正在用尿兜的人說話是很不禮貌同好核突。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char,
it is my big big boss who is very very very busy. not me. yep, fortunately, not interrupted.

j,
i dont think you could understand. how can you understand? you never try, do you?

Anonymous said...

If u r not important, he can simply pass the msg to his subordinates (ur immediate supervisor)...=)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she was on leave at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