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讓人失望地﹐RTÉ2竟然因為電力問題﹐未能如期直播EVERTON對WIGAN的比賽。

那個星期六﹐我放棄了美好的陽光﹐早於下午三點鐘回到家。因為電視臺已經賣了一個星期廣告﹐說他們會直播那場在GOODISON PARK的比賽。豈料﹐竟然人算不如天算。新一屆EPL球季﹐我始終未能看到一場愛華頓的直播比賽。跟香港一樣﹐在愛爾蘭英國超級聯賽都給收費電視拿走了轉播權。莫忘記﹐EPL球會能夠有那麼多錢﹐去簽一些好球員﹐都是多得SKY TV幫助。所以﹐在沒有接駁收費電視的情況下﹐每個星期我只能收看到一場EPL的直播。那是RTÉ2。

暑假﹐都是球隊宣傳新球衣的時候。始終不是本地聯賽﹐在愛爾蘭的運動鋪﹐其實只有幾支EPL球隊的球衣出售。他們是CHELSEA(上兩屆冠軍)、MAN UTD(ROY KEANE的關係)、阿仙奴(CHELSEA稱霸前的冠軍)與愛華頓。他們是愛爾蘭的BIG FOUR。最近﹐因為NIALL QUINN入主了SUNDERLAND,請來ROY REANE做領隊。愛爾蘭人便以為SUNDERLAND是自己球隊。我開始在那些運動店﹐看到那件紅白直間的球衣。也有LFC的賣。

失望的﹐是未能夠看到愛華頓的直播。更失望的﹐是我們竟然連續兩年未能擊敗WIGAN。只能與他們戰成二平。更更失望的﹐是RTÉ2的晚間精華只有入球的片段而已。其他片段﹐完全欠奉。其餘的比賽是都有十五分鐘的濃縮版本啊。

為了看電視直播﹐我沒有到球場觀看EDS的比賽。

只希望妹妹的同事﹐能夠找到張二十八日到EMIRATES STADIUM的球票。那天﹐愛華頓作客阿仙奴。可是﹐我知道﹐妹妹的那個同事是一個GUNNER。我怕﹐他找到的是ARSENAL球迷的座位。那樣子﹐我怎能穿著EVERTON的球衣到球場打氣﹖自八月十九日起﹐每個星期六﹐我都會穿起那件淺藍跟深藍相間﹐胸前繡上了愛華頓會徽的衛衣。我發覺那件衣服的確能夠帶給愛華頓幸運。印象中﹐每次我穿上那件衛衣﹐我的拖肥糖也未有敗下過陣來。

兩個星期前﹐愛華頓主場擊敗利物浦。未知你有否看到一張TIM CAHILL打開記錄的照片﹖我發覺﹐龍門後面有一個人﹐在皮球還未越過白線﹐便已經舉手慶祝。他身上那件衣服﹐就是我那件幸運球衣。

不過﹐縱然未能披上那件幸運球衣到球場打氣﹐那又如何﹖最重要都是能夠在球場支持EVERTON。因為便是未有幸運球衣的幫忙﹐只要有我在EMIRATES STADIUM,我們也能夠送給ARSENAL在那個新球場的第一場敗仗。

今屆球季開始﹐EPL的冠軍光芒將永遠在英國西北出現。那是藍色的利物浦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