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終於出來了。

等候多時,這部電影的預告片終於出來了。這一年來,一有空,我便會到YOUTUBE鍵入這部電影的名字,每次都失望而回。到GOOGLE去,竟然也沒有太多消息。曾幾何時,我還以為這不電影胎死腹中,完成不了。要知道,在經濟不景底下,商人都很小心投資在娛樂事業上。新一部占士幫電影便已遭擱置。

自去年夏天,從報章得知KIERA KNIGHTLEY正在拍攝這部改編小說的電影,我已經很期待。因為女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演員——那時候,《AN EDUCATION》還未上畫,我還未認識CAREY MULLIAGAN;因為故事來自我最喜歡的一部小說——只要碰上喜歡讀書的,我都會大力介紹那部很浪漫的科幻小說。

我記得,那天,我在此宣布,二零一零年我有兩部必看的電影。這是其中一部。(另一部,當然是《TOY STORY 3》。我是巴斯光年的粉絲。家裏擺放了四、五個不同大小的巴斯光年。)

看罷《AN EDUCATION》後,喜歡上了CAREY MULLIGAN。這一位英國演員甚至教KIERA KNIGHTLEY退到我心目中的第二位。(對!我喜歡的演員,首兩位都來自英國。)

也因此,更期待這一部電影。因為其女主角就是CAREY MULLIGAN。原來,KIERA KNIGHTLEY在戲裏演的是第二女主角。

這一部電影,就是《NEVER LET ME GO》。



看著這段預告片,我以為,電影很近乎原著。給剪接下來放進了預告片的那幾幕,跟我讀書時腦海裏所想像的幾乎一模一樣。一看到那幾個片段,我便立即記起小說裏的那幾章。

只是,似乎,要在電影院欣賞第二部改編KAZUO ISHIGURO作品的電影,還要待些時候。因為電影公司還未決定電影上畫日子。

我猜,那是因為他們還跟倫敦電影節商討,是否可以讓這部電影成為開幕電影。

2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也很期待,希望可以看這電影。我看原著小說時,就想快點看到電影。這預告片很吸引,音樂也動聽。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Sherry,

Yes, looking forward to it. And Toy Story 3 (I know it's opened in the 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