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我欲無言﹐卻又按捺不住。

踏入2006年後﹐我們的狀態的確提昇了不少。在聯賽﹐我們只曾敗走ST JAMES PARK。在足總杯﹐我們也只在第四圈重賽﹐在STAMFORD BRIDGE敗陣。實在未有想到﹐上個週末﹐我們在ANFIELD會表現得如此差。

當STEVEN GERRARD給趕出場後﹐我們反而變得不知所措﹕究竟是藉多打一人的優勢﹐強攻對手﹖還是礙於對手主場﹐怕走得太前﹐給人突擊機會﹖球員未能即時解決這個問題﹐領隊也未能及時協助﹐球隊表現實在比十一人對十一人時差。我根本不覺得我們原來多打一個。我根本不覺得原來GERRARD這個LFC唯一一個懂得踢波的球員經已給趕了出場。

這場MERSEYSIDE DERBY後﹐我已知道誰是我們的PLAYER OF THE SEAON。正如LIVERPOOL ECHO上個禮拜所講﹐能夠帶動全隊的就只有MIKEL ARTETA。兩星期前﹐當這位西班牙小將因傷退下火線後﹐我們便被ASTON VILLA反擊過來﹐一度給追回1-3。那時候﹐我以為只是球隊因領先太多﹐放鬆了戰意所致。上星期六﹐沒有了MIKEL在陣﹐我們便沒有了一點CREATIVE SPARKS。

比賽後﹐我跟一眾EVERTONIANS在球會網頁擺下龍門陣。

他們都對戰果失望。他們都以為﹐第二個失球為全場的轉捩點。在人家的球場落後0-2﹐的確很難反敗為勝。他們都以為﹐RICHARD WRIGHT要對這個失球負責。因為他應該留在龍門前﹐不應該貿然跑出來﹐讓對手輕易CHIP入。大家都要求DAVID MOYES下場比賽起用IAN TURNER當正選守門員。

當然﹐大家也對ANDY VAN DER MEYDE給趕出場有點意見。他才給換入場兩分鐘﹐便因為ELBOWING被球證直接用紅牌趕出場。那時候﹐TIM CAHILL剛頂成1-2。有人以為﹐VDM太傻。不過﹐我依然相信﹐ANDY不是刻意還擊。當你騰空躍起﹐你必會張開身體﹐手臂也會不其然張開﹐以求跳得更高。那個碰撞實在是個意外。不應該判罰。便是判罰﹐都應該只是黃牌警告。斷不可能是STRAIGHT RED。很明顯﹐球證BUCKLED UNDER THE ENORMOUS CONSTANT PRESSURE FROM THE LFC CROWD。他太早明察秋毫地趕走了LFC的隊長﹐激怒了那些無知的LFC球迷。

什麼是主場優勢﹖這場比賽又可以做證。球迷的確是球隊的第十二個球員﹗他們甚至會迫使球證違背良心﹐亂下決定。使球證變成THE 13TH PLAYER。

誰叫我們聖誕節的時候﹐不好好把握主場優勢﹖

未能在一個球季﹐擊敗LFC一次﹐實在是一個遺憾。不過﹐我不會跟一些球迷一樣﹐突然失去信心。因為我知道﹐THIS WAS ONE OF THE VERY FEW GAMES THAT WE PLAYED POOR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