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那晚之後﹐我知道離開只是早晚的事情。想不到的﹐倒是機會竟然真的要來便來。可以來得這樣急﹐可以來得這樣速。對於凡事總是慢幾拍的我來說﹐實在有點招架不住。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做。

喜歡陳太遊行前講的一句﹕見步行步啦。也唯有如此。

因為生命本就是如此。

大家從誕生那天開始﹐就知道最後會到的地方。大家走的道路當然不盡相同。不過﹐大家其實都不知道會走哪一條路﹔大家都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今天我選的一條路會影響我明天的決定﹔同樣地﹐今天發生在你身上的一件事情也會影響我明天的決定。所以﹐生命充滿很多精彩的同時﹐也充滿了很多的無奈。

THIS IS OUR SO-CALLED LIFE.

心裡還有很多話要說。不過﹐還是埋藏在心裡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