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心情其實依然很亂﹐所以多天沒有寫下一點東西。

真的一點也沒有。不過﹐我知道﹐我總不會忘掉這幾天的心情。內心的掙扎。幾個朋友跟我講過的說話。三個我很信任的SENIOR給我的意見。當然﹐還有家中支持。通通都不可能忘掉。都不可能忘掉。

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誕生以來﹐一個最大的決定。

也許﹐你已經知道。也許﹐我還未跟你講清楚。無論如何﹐這幾天﹐你一定會收到通知。朋友﹐我怎能不跟你講﹖朋友﹐我一定會讓你知道。請稍待片刻。容許我慢慢通知你罷。

昨天﹐遇到Z。原來﹐他已定了婚期。是十二月的第一天。言談間﹐知道KmH跟NI都會在那時候做人媳婦。聖誕前一兩個月﹐大家都會很忙。籌備婚禮﹐的確很費心費神。人生大事﹐豈能兒戲﹖

想起了最近跟人在網上的電郵大戰。想到那個人的所作所言﹐我不禁發笑。

不知道該寫什麼。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因為心情其實依然很亂。很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