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早陣子﹐跟網友MILLY談到《LITTLE BRITAIN》﹐這個我愛死了的英國電視節目。

她說﹐她喜歡的兩個角色就是﹕THE-COMPUTER-SAYS-NO的CAROL和HELLO-MARTIN-THIS-IS-LINDA的LINDA。老實說﹐我也很喜歡這兩個環節。尤其是永遠是電腦說不的那一個。

其實﹐這部英國廣播公司的電視劇人物眾多﹐教人喜歡的﹐又豈止這兩個。那天﹐我回應MILLY說﹐我想她遺留了THE-ONLY-GAY-IN-THE-VILLAGE的DAFFYD THOMAS。因為那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角色。

最近﹐再次重溫《LITTLE BRITAIN》﹐我記起了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環節﹕MR MAN。(的確﹐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播放這部我愛死了的英國電視節目。因為我在重溫另一部會也叫我笑得不能收聲的《YES MINISTER》。)

於是﹐便一口氣在YOUTUBE找來了一些來跟大家分享。

影視租售店


玩具店


書店


畫廊


生日卡


徵友


的確很好笑﹑很精彩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等我又时间看埋 Yes Minister! 你说,香港怎能没有头条新闻呢?

说来,Little Britain真多得那两位演员,太入木三分了!最近我还看了baby sitter 和 scotland hotel,笑死没命赔呀!

不如你再写写英式幽默与美式幽默的分别吧!我当然喜欢英式,比较subtle, 个脑要转几弯。美国的,唔...不浪费时间写了。:P

Milly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Milly,

You suggested two very good topics for me: accent and humour. However, am terribly busy these days (it's always the same before holiday). Can only tackle these after the hol. Thanks.

Yes, like you, i like the british. Probably because we live in Britain and Ire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