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一天,在住所裏有點無聊,什麼也不想幹,便放了陳奕迅多年前一個演唱會的影碟。

雖然搬到歐洲生活後,已經跟香港樂壇幾乎完全脫節,雖然經常在iTUNE裏播放的都是歐美流行曲,不過,陳奕迅依然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男歌手。

重溫了這一首:



裏面有這一句歌詞:問哪裏有人一生只得一個女人?

的而且確,我們男人一生裏面豈會只得一個女人。

假如有個男生跟你說,他的老婆就是他的初戀情人,姑且相信這是一個事實,那可不是表示他的老婆是他唯一一個女人,那只不過是說,他那位老婆是唯一一個願意跟他說愛的女人而已。他沒有說的是,究竟有幾多個女人不願意跟他談情,或者上床。

我不相信一個男人一生裏面只得一個女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知道,因為我是男人。

話雖如此,可是一個男人到了一個時候,在他生命裏就只有一個女人。

一個戰勝了其他女人的女人。

當然,能夠到達這個時候的男人是一個幸福的男人。

我知道,我也是一個幸運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