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那天﹐我在吃炒蛋煙肉做早餐。我吃得很慢。很慢。

林大小姐問我何解吃得那樣的慢。我有點滑頭地回答道﹕「因為顧得望你﹐便分不了心吃早餐。跟漂亮女生一起用膳便是有這樣的一個壞處。所以﹐全世界侍應都不喜歡男生拖著漂亮女生走進餐廳。不是妒忌﹐乃是怕妨礙他們準時下班。」

其實﹐我吃得慢﹐更多的原因是在偷偷讀著報紙上一篇很有趣的文章。一篇我有點不敢讓林大小姐知道我一邊讀﹐一邊暗暗發笑的文章。

早前﹐《泰晤士報》在副刊裡刊登了一篇文章﹐談論男人的101種用途。畢竟﹐這個世界是一個男女平等的世界。於是﹐一個星期後﹐這份歷史悠久的報紙便刊登了一篇談論女人101種用途的文章。

讀著讀著﹐我敢肯定地說﹐林大小姐完全是一個很有用途的女人。以下是一些經常找得到的例子(那些數字為該用途在文章裡的排名)﹕

用途一﹕能夠在你身上找得到一個地方來讚美。
例子﹕「我很喜歡你......那雙光管般的腿。喜歡得甚至有點妒忌。」

用途二﹕能夠找得到一個地方來彈你的新髮型。
例子﹕「我覺得你上次那頭短髮比較好看。」

用途十﹕能記得你的家人﹑親戚﹑朋友的生日。
例子﹕「明天是你母親的生日啊。記得撥個電話跟她講聲生日快樂。」

用途二十三﹕找到一些東西來喜歡你喜歡的球隊。
例子﹕「愛華頓那件限量版粉紅色的球衣應該很漂亮。」

用途二十五﹕做女皇。
例子﹕「那些碗碟當然是你清洗啊。」

用途三十﹕檢查你的口腔氣味。
例子﹕「還有很強的殘餘的李詩得林的味道啊。」

用途四十三﹕懂得何時要你換床單。
例子﹕「你已經超過三個月沒有換床單了。你不是答應過最多三個月便換一次嗎﹖」

用途四十五﹕買那些香氣超級濃郁的洗澡肥皂液。
例子﹕「這是新產品耶。很香呢。」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不過﹐不敢寫了。上次寫了男人的101個用途後﹐讀食也留言道﹐我想你是欠楱了。難道我真的不怕女皇嗎﹖

2 comments:

May said...

this article sounds interesting...
can i have the original piece? haa~~~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101 uses for a woman: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life_and_style/men/article6715255.ece

101 uses for a man: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life_and_style/men/article6669807.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