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上次到利物浦入場支持愛華頓比賽,我是刻意早點到達球場,為的是等候球員駕車來到的時候,找他們跟我簽名。我是十一時許便冒著那紛紛雨點和突然轉冷的天氣,站在球員停車場的通道等候。我是第二個到達。排首位的是一位自稱是「RODWELL太太」的年青女生。她要所有愛華頓球員在一張給自己的生日賀卡上簽名。JACK RODWELL是我們陣中最教人興奮的年輕球員。

上周末,我再次到利物浦去。當然,也是為了入場支持愛華頓。可能因為今年三月的時候已經找到了大部分球員簽名,加上我們今年陣容其實沒有多大改變,於是這一次我沒有太大衝動要找誰和誰簽名。球員簽名這回事,有了一個已經很足夠罷。

所以,我是逛過利物浦那間海事博物館後才乘巴士到球場去。到達球場,已經十二時半。那也是球員是差不多到達球場的時間。所以,停車場上已經擠滿了人。買過場刊後,我已經找不到一個有利位置,好教泊好車經過的球員容易給我簽一個名。

我記得,「RODWELL太太」跟我說過,每一次主場比賽,最早駕車到達球場的都是隊長PHIL NEVILLE。是每一次。沒有一次例外。那個「RODWELL太太」每次都早早到達球場等候球員。

不過,今年首場主場比賽,這個習慣給打破了。首個達到球場的球員再不是隊長,乃是SEAMUS COLEMAN。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愛爾蘭年輕球員。我經常跟此間的愛爾蘭人說,SEAMUS將會是愛爾蘭國家隊的正選右後衛。我相信,這不會是太遙遠的事情。畢竟,現在佔著那個位置的PAUL MCSHANE是全隊愛爾蘭球員裏最弱的一個。每一次失球都是MR MCSHANE的責任。

喜歡上SEAMUS COLEMAN,是去年在電視看過愛華頓在落後兩球後底下,追平熱刺的那場比賽。那兩個入球都是後備入替的SEAMUS造就出來的。那天,看過比賽後,我在愛華頓的留言板說,SEAMUS COLEMAN是我的MAN OF THE MATCH,雖然他比賽了不過半句鐘。

看到那位年青愛爾蘭人走出那部黑色座駕,這教我更加喜歡他。

只有全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的人,才會如此早去上班。因為他們要抓緊每一秒鐘。他們希望自己早一點在事業上找到突破。

今季,無疑JACK RODWELL會是大家的焦點。我也相信,聖誕前,RODWELL將成為我們的必然正選。同時候,我也相信,今季也是SEAMUS COLEMAN突破的一年。

5 comments:

ryan said...

希望對villa 的賽事會放coleman 出來, 當然這刻來說似乎可能性不大。我們左右兩邊太不平衡, 就算將peanuts 移到右邊, 連左邊也靜起來, 當然我最想球會能簽下那個美國人, 但隨著9月1 日的來臨, 我想機會不大。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Ryan,

you know what? they changed the man utd game back to Sat. Kick off at 12.45pm. That means, 7.45pm in HK?

ry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eff said...

coleman看來暫時不會搶得正選位,上場neville受傷,moyes也寧用希拔。不過上季coleman上場的確令人眼前一亮!
真希望簽下donovan,那應peanuts移回左邊,russian表現總有點和隊友格格不入。
今晚要打敗villa,否則以頭3場的表現,真的不值亦很難打入前6。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Ryan and Jeff,

Unfortunately, we did not win at Villa Park. The worst start in a decade. I watched the second half, we played better football. Unlucky not to get a goal. If an equaliser came, we would win th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