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財大氣便粗。於是﹐曼城整隊球員﹐包括那一個領隊﹐都越來越惹人討厭。

的確﹐這一隊給中東油王相中的英國球隊在剛過去了的暑假﹐花了超過100M英鎊來收購球員。便是在早幾年經濟大放異彩的時候﹐這個轉會費的數字也非常駭人。不過﹐更駭人的其實是這對球隊每個月支給球員的薪金。在過去十二個月﹐他們已經用上近350M英鎊。他們的球員又怎會不是財大了﹖

當然﹐財大未必一定氣粗。只是﹐我在曼城球員裡面看不到一個能夠證明「財大未必一定氣粗」這個說法。

不好說那個從愛華頓轉投的醜八怪後衛。因為我不能確保我會中立持平。

從前﹐我以為WAYNE ROONEY替曼聯作客葛迪臣公園建功後﹐在愛華頓球員面前親吻那個紅魔鬼會章﹐已經是一個很叫人反感的行為。想不到金錢的確會叫人做出一些比之更令人生厭的事情。

上星期﹐那個ADEBAYOR射入阿仙奴大門後﹐竟然跑了整個球場﹐從這一邊廂跑到另外一邊廂﹐來向專程從倫敦北上曼徹詩特支持球隊的球迷慶祝示威。這一位非洲球員是在北倫敦球會阿仙奴成名的。今年暑假才轉投曼城。在比賽期間﹐他甚至起腳嘗試踐踏阿仙奴球員的臉。我不明白他怎能踏得下去。畢竟﹐大家曾經共事一主。曼城贏了那場比賽後﹐他們的領隊竟然會走出來為自己的球員辯護﹐說不明白ADEBAYOR有什麼做錯了的地方。

那天起﹐我知道﹐他們是BAD WINNERS。

剛過去了那個週末﹐他們作客曼聯。雖然花上了大筆金錢來改善防守﹐只是守衛依然多翻犯錯﹐於是﹐給同市的球隊擊敗。輸3-4。他們的球員又上了頭條。兩次替曼城扳平的CRAIG BELLAMY竟然揮拳打曼聯的球迷。雖然那位球迷衝入了球場裡面。比賽完畢﹐他們的領隊投訴球證補時過多﹐讓曼聯有足夠時間射入致勝一球。他大聲呼喊﹕我們遭打劫。

《泰晤士報》可能看不過眼﹐於是﹐逐分逐秒來分析為何球證會多補了本來要補的時間﹐以證明曼聯的入球完全合乎例書﹐同時也否定曼城大聲但無理的疾呼投訴。

原來﹐他們也是BAD LOSERS。

他們怎能不惹人討厭﹖

4 comments:

Walter said...

曼城領隊Mark Hughes當打年代是在曼聯效力的時間, 他曾經低迷球員生涯是費爵爺把他從巴塞隆納手中拯救回來, 但他學不到爵爺一點風度.

Ryan said...

對 gunners 的比賽後,我嘗試比較 adebayor 同 judas 對母會態度的分別,但我始終認為 judas 依然較乞人憎 (至少乞我憎)。因為前者已經說明對母會的憎恨,而後者到今時今日依然一邊說深愛這間培養他成名的球會 (說著將來他的子女也要支持這歷史悠久的球會),一邊在 goodison 做出挑釁的行為,我看不出他有多尊重及愛這球會。

我認同曼城這球會是財大氣粗,那個 mark hughes 竟然把 bellamy 打一個已經給守衛制服的球迷說成自衛,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別人。今季來說,除了利物蒲外,這支球隊必是我所第二最討厭的球隊。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Walter,

No, i don't believe that one has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others. One is one's own self. And i don't think Fergie is a "gentleman".

Having said that, Sparky does think that money can buy everything, including the respect from others. That's disgusting, isn't it?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Ryan,

I'm a bit different. Probably because i hate Man City so much, from this season forward, i felt happy when i saw Rooney scored at Old Trafford last Sunday. And, probably because i hate Man City so much, i find Man Utd and their players less disgusting this season, including that one who once said that once a blue always a blue. Simply, i'd like to see someone or something to destory the whole Man City 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