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假如時間真是跑得像箭一樣,放假的光陰應該是最快的那一支箭。

很快地,兩個多星期的假期已經到了尾聲。今天是在多倫多的最後一天。當然,這個說法有點不正確。畢竟,整個除夕也會在這個加拿大東岸城市渡過。我們是乘搭此間2012年首班開往香港的航班。不過,假如不用整個除夕來執拾行李,恐怕我們將要留下許多許多東西在北美洲。故此,說今天是在多倫多假期的最後一天也不為過。

返回香港生活後,這次假期是最長的一個。也可以說,是首個真真正正的假期。一年以來,才放過兩天的假。那都不過是為了這個聖誕假期。

辛苦了一整年,我想,都是值得的。至少,我終於到過我經常夢寐以求的古巴——我重新發現多倫多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以此為到中南美洲旅遊的中途站。用這樣的假期來結束2011年,應該是最好的一種方法。在夏灣拿的一個星期是教人難忘的。現在,不得不開始為墨西哥、阿根廷的旅行籌備。至少,要在錢那一方面。

希望愛華頓會用一個最好的方法去迎接新的一年。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2012年。

4 comments:

jeff said...

有沒有看過Wim Wenders的「樂滿夏灣拿」?很好看的!
愛華頓昨晚已險勝了1:0,總算有個好開始。但Anichebe實在不能委以重任,期待Donovan回歸。
新年快樂!

RYAN said...

你好,
很久沒有上來了, 今季的愛華頓真的慘不忍睹。似乎對STOKE 的那場主場比賽已經夠糟了, 怎知還來一場對BOLTON 的比賽, 似乎球隊在不斷的挑戰球迷的忍耐極限。老實說, 個別球員已經是時候退下來, 可惜的是沒有更好的選擇。

May said...

Oh! 原來你去了古巴!Christmas 我也取道南加州,去了一趟墨西哥!

小巫 said...

祝你和你的林大小姐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