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上班時候,在公司電梯大堂,碰上一班女生。都其貌不揚。她們正討論週末郊遊的事。

其中一個道:「我當然要再三叮囑我那位男朋友。你們都知道他有多蠢。」

我本來正在讀報。聽到這句說話,不其然地抬起頭望望這班女生。只見她們沒有什麼特別神情,滿是習以為常的樣子,似乎這已經是第N次聽到那位女生如此批評自己的男朋友。

從來,我都多言。聽到其他人荒謬言論,我都會立即回應。當然,許多時候,都只是悄悄地在林大小姐耳邊發了一陣牢騷便算。我心道:「你那位男朋友的確很蠢。」

我以為自己只是在心裡面說這句話。不過,看到這班女生都立即望向我,我知道,我又太大聲說話了。

「你也見過我那位男朋友了?」那位批評男朋友的女生問道。

我搖頭說:「什麼?不,我沒有在街上碰上過你拍拖吧?只是,......」我知道,我又說多了。

「......找上你這樣經常在姐妹面前,肆無忌憚批地評自己的女朋友,已經是一件很蠢的事吧!」

我沒有再看這班女生的臉。也不用再看吧?畢竟,她們都其貌不揚。

2 comments:

Jeff said...

和你想法一樣。
另外,補回遲來的恭喜!

Anonymous said...

Haha Jeff,

Thanks millions.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