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轉眼間,原來已經兩個月沒有在這兒留下過一點痕跡。或者,是我已經忘掉了這個我曾經喜歡跟人共享的天地。上次在此處留言,是九月十九日。

那時候還未發生的事情,那時候大家都在期待發生的事情,到了今天,都已經發生過了。

要說自己沒有什麼感想。是明顯地開著眼說謊罷。不過,這些感想,只要一個人明白便已經很足夠。所以,也實在不便多言。

於是,我決定如此廢話一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者我應該要說聲恭喜?無論怎樣,都祝你生活愉快!

michelle said...

嘩,真的?恭喜恭喜 :)

Jeff said...

Come on, Blues!
Cheer up!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Thanks, Sherry. Thanks Michelle.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Jeff,

We did a good job in the past two weeks. Keep on ro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