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是愛華頓球迷,當然經常關心這支英國西北部球隊的消息。縱然已經從歐洲搬回香港生活。

現在有了互聯網,身在亞洲要知道愛華頓的事情,實在不是什麼難事。其中一個我常常瀏覽的網頁,就是NSNO。那是愛華頓坐鎮球會的名句:NIL SATIS NISI OPTIMUM的字母縮寫。那是拉丁文。意思是NOTHING BUT THE BEST。

那個網頁裏,有留言板。許多球迷都會留言,或者發放一些道聽涂說的球會傳聞,或者交換意見。

那天,便有一個剛成為父親的球迷留言問道:如何可以下注,賭一賭新生的兒子以後會效力愛華頓。原來,只要向賭博公司問問,他們便會有職員跟你開出賠率。

這的確是一個很重要的資料。因為不久將來,我會需要。

今天,在同一個網頁裏,看到了這一個片段。

http://es.truveo.com/fiebre-maldini-20042009-los-penalties-desde-la/id/2747259428

回想起了兩年前在倫敦目睹愛華頓擊敗曼聯,打進足總杯決賽的所有難忘片段。



我相信,下一屆球季,我們會再次打進打進足總杯決賽。這次,是我們成為最後冠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啊!
另一方面,Everton的下屆前程實在令人擔心,Moyes也會有心灰意冷的一天……

jeff

Anonymous said...

Jeff,

那個“不久將來”倒是一個UNFORSEEABLE FUTURE。至少,不可能是今年的事情。不過,既然你已經道賀,我也欣然接受。謝!

這個夏天?似乎跟去年夏天沒有太大分別。DAVID MOYES當然也會有心灰意冷的一天。絕對明白。只是,除了期待奇蹟,我們能做的實在不多。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